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第四巡察组:工作开展到哪里 “战斗堡垒”就建到哪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雷川)“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近日,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第四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一行4人与仪陇县支行党支部部分党员顶着烈日,在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再次面对党旗宣誓。

IMG_0250

  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第四巡察组按照四川省分行党委的安排,今年7月15日至8月15日进驻南充分行并开展常规工作巡察,同时按规定成立了临时党支部。为确保党的建设不断档,四川分行第四巡察组党支部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与仪陇县支行党支部组织部分党员前往就近的革命教育基地仪陇县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开展“参观伟人故居、传承革命精神”为主题的党建共建活动。

IMG_0270

  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前,全体党员同志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再次作出庄严承诺,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和历史使命,确保在思想上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们在朱德同志旧居参观完朱德同志使用过的锅碗、灶台、石碾、石磨等简陋生活物品后,对革命伟人艰苦朴素的革命精神跃然于心,崇敬之情油然而生。

IMG_0319

  巡察组临时党支部书记吴陈表示,通过参观纪念馆、缅怀革命伟人,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增强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将以革命伟人为榜样,把对革命伟人的敬仰之情化作为工作动力,以实际行动继承伟人遗志,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个人力量。一名党员一面旗帜,一个支部一座堡垒。农发行四川省分行党委第四巡察组在南充分行巡察期间,不忘党员学习和支部活动开展,确保党员学习教育、履行义务不断档,以严和实的作风为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