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灌阳农商行:生态扶贫撒播希望

  农村金融时报3月20日讯(通讯员刘珍珠)日前,广西灌阳农商行积极响应团县委的组织和号召,青年团干踊跃加入青年志愿者队伍,共赴灌阳县车田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生态环保植树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浓厚氛围,帮助贫困户义务植树,进一步鼓励他们通过发展产业脱贫致富。

  在车田村的黄土地上,该行青年们热情高涨、干劲十足,两三人一组,配合默契,或挥锹铲土,或扶正树苗,或踏土夯实……个个忙得热火朝天,人人干得精神抖擞,在欢声笑语中奏响了一曲植树造绿交响曲。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60多株梨树苗深植于沃土之中,迎风招展,既为帮扶联系村播撒了绿色,又为贫困户种下了增收的希望,植下了致富的信心。

  在此次扶贫植树活动中,灌阳农商行团干和青年志愿者们秉承爱心守望、奉献社会、温暖他人、携手并进的宗旨,充分践行绿色生态发展理念,积极投身志愿服务,为精准扶贫、产业扶贫真心付出、添砖加瓦,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播洒生态扶贫绿色希望,下一步将和扶贫户一起对梨树进行精心呵护和管理。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