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雷锋精神 献血助力抗疫——农发行庆阳市分行组织开展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7日讯(通讯员王茂盛)在防控疫情的关键时期,庆阳市分行积极响应共青团中央及省分行号召,认真学习践行雷锋精神,积极参加志愿无偿献血活动,为助力抗击疫情贡献农发行力量。

  3月6日,按照庆阳市分行“防控疫情在行动·爱心志愿在身边”学雷锋主题团日活动安排,庆阳市分行及时与庆阳市中心血站联系,组织广大青年志愿者踊跃参加献血活动。血站中心献血车开到单位后,青年志愿者们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健康状况征询表,测量体温和血压,按照顺序依次献血。

  “只要社会有需要,我就坚持献血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为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西峰区支行信贷副经理袁永程说。今年已经是他第三次志愿参加献血活动了,当前全市正处于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助力疫情防控确保献血采样符合要求,他提前几天调整饮食,注意休息,今天早早来到单位等待采血。

  本次学雷锋无偿献血活动共有11名青年志愿者参加,献血总量达3000毫升。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践行弘扬了雷锋同志“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也彰显了新时代农发行青年的责任和担当,为助力疫情防控奉献了自己的爱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