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信贷 | 农发行云南勐海县支行:一周内发放7000万元贷款保春耕助生产

  农村金融时报3月6日讯(通讯员周清翊)近日,农发行云南省西双版纳州分行通过防疫应急通道,审批辖内勐海县支行申报的疫情防控企业流动资金贷款1亿元后,该支行仅用一周时间就先后向勐海曼香云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放应急贷款2000万元,向云南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投放应急贷款5000万元,分别用于支持企业疫情防控期间保春耕的种子、化肥等原料采购和甘蔗收购、食糖生产加工所需流动资金需求。

e20e43dbde989df1f1bb65f4de3a850

抓住农时开展春耕备耕

  据了解,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和勐海曼香云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两家企业均为云南省疫情防控物资重点保供企业,在当地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业增产、农民增收方面有着重要作用。为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在获悉企业资金需求后,农发行勐海县支行快速响应,主动对接,及时上报融资方案。西双版纳州分行高度重视,行领导靠前指挥,将办贷力量下沉到办贷一线,上下两级行协同配合,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应急通道作用,迅速审批,以最高效率完成办贷流程,先后顺利实现两家企业的应急贷款投放。

736384107e9934a6ef0780e64ea6a6b

企业开足马力加大蔗糖生产

  据介绍,农发行应急贷款的发放,为勐海曼香云天农业发展有限公司3万亩稻谷春耕备耕种植计划送去了“及时雨”,同时也助力西双版纳英茂糖业有限公司加快甘蔗收购进度,提高产能。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