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党建聚合力 主题党日别样红——农发行安阳市分行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3月2日讯(通讯员 刘宏轩 杜秀楠)当前,全国上下正处在众志成城、奋力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有效防控疫情,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针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党员不宜聚集等情况,农发行安阳市分行积极探索线上党建工作模式,非常时期,采取非常方式,借助“云”手段,于近期成功开展了一次以“话初心、担使命、共同战‘疫’”为主题的线上党日活动。市分行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积极筹备,确保全员参加。鉴于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该行充分运用云视频、微信办公等平台组织活动,做到防疫工作和党建活动两不误。为开展好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前期市分行党委即提前通过微信群就开展“话初心、担使命、共同战‘疫’”主题党日活动发起通知,明确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云视频会议的方式进行,妥善安排好参加时间、人员等事宜。党日值班在岗员工参加现场活动,未在岗员工通过视频参加活动。在活动开始前一天,该行积极进行视频调试和准备工作,确保活动当天全员可以顺利进入视频会议进行学习。

  踊跃发言,践行初心使命。线上主题教育活动开始后,该行党委首先组织参会的所有党员们一同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举起右手,庄严进行宣誓。之后,市分行党委副书记周飞同志带领党员同志们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2月23日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及省分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指示精神。集中学习后,各党员同志们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和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做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特殊时期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对于及时传达党中央指示精神、开展学习交流十分必要。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作为党员要主动作为,当先锋,作表率,切实发挥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用足用好各项优惠政策,用责任和速度搭建绿色桥梁,站疫情、保复工、惠民生,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和地方经济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