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龙岩市分行加强构建企业创新文化

  农金网福建省龙岩市讯(通讯员陈增进)为加快构建企业创新文化,近期邮储银行福建龙岩市分行举办“智囊团”人才选拔与能力提升培训班。据了解,“智囊团”项目是进一步加强企业人才储备和梯队建设的重要举措,是该分行青年后备人才培训工作全面启动的标志。

  此次培训为期两天,参加培训的是来自该分行各岗位、各领域的71名优秀青年员工,他们分设8个小组构成了“智囊团”选拔预备队。培训主要从理念、流程、实战三方面激发员工的创新思维,以团队头脑风暴方式解决实际问题。培训课程以循序渐进的思维训练切入,结合日常经营管理中碰到的实际问题,引导参训员工通过批判性、结构性思维,激发创意的头脑风暴,构建五维思维系统,现场分析并解决问题。

  该行相关负责人指出,理论不代表能力,聪明变成智慧的桥梁是实践。在企业转型发展的关键期,青年员工要将培训中学到的思维方法运用到工作实际中,要勤思笃学、勇于实践、善于总结、学会借力,要发挥年轻人的活力,对陈旧模式、老套传统、固定思维发起冲击,为企业的改革创新、加快转型提供新的动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