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龙江省农信社与浦发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9月23日,黑龙江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与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上海举行。黑龙江省农信社党委书记、理事长石玉龙,浦发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郑杨出席签约仪式,黑龙江省农信社副主任王平喜、浦发银行副行长谢伟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协议。

  签约仪式前,双方举行会谈,共同回顾了近年来黑龙江省农信社与浦发银行哈尔滨分行业务合作情况,表达了进一步深化战略合作的意愿。双方表示,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在产品创新、代理业务、资源渠道共享、资产负债管理、员工培训、共同服务当地客户等方面加强经验交流,开展全方位合作,推动互惠共赢。

  据了解,黑龙江省农信系统始终坚守主责主业,坚持三农兴、金融兴,企业好、农信好发展理念,积极发挥人缘地缘优势,全力支持龙江经济社会发展,与全国先进商业银行开展银银合作,实现优势互补,有利于全省农信系统拓宽发展视野、提升业务运营能力,更好服务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