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裕县农发行普及金融知识提升业务能力服务水平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高雪)为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构建和谐金融消费关系和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富裕县农发行大力开展2020年度“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结合工作要求和业务实际,采取“线上+线下”双线宣传模式,最大限度拓宽辐射面,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知识,全面提升业务能力和服务水平。

  为保证活动取得实效,该行专门成立“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暨2020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领导小组,制定详细的活动实施方案,力求落实好每一处细节。

  该行订做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宣传活动月”主题宣传条幅,充分利用单位的电子显示屏对金融知识进行滚动播出。并在营业大厅内摆放金融知识宣传手册和宣传单,向广大客户和群众进行金融知识普及。

  同时,因疫情防控需要,该行充分利用微信群、美篇、易企秀等渠道,大力开展线上宣传,最大限度拓宽宣传面,保障覆盖人群数量,先后向金融消费者普及了第五套人民币货币防伪知识、人民币买卖管理、非法集资常见套路等,有效拓宽了金融消费者的知识面。

  本次宣传活动的开展,推进了社会公众与金融的良性互动,提高了公众的金融素质和百姓的生活品质,在提升公众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的同时,还对群众金融需求有了更加详尽的了解。

  富裕县农发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会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建立金融知识普及工作长效机制,为更好地保护消费者权益、营造良好的金融环境打下了坚实基础。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金融知识宣传,与人民群众一起,齐心协力,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维护金融系统稳定、保护自身和家人的人身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