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安徽分行粮棉油客户处党支部联合农发行岳西县支行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 潘博文)近日,农发行安徽分行粮棉油客户处党支部联合岳西县支行党支部开展“学党史 促发展 温誓词 悟初心”支部共建活动。

  
图为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活动伊始,粮棉油客户处党支部书记结合学习感悟和工作实际,围绕如何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推动全行粮油信贷业务高质量发展,讲述了一堂走心更入心的党课。

  农发行岳西县支行党支部书记就支部党建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作交流发言,粮棉油客户处业务骨干与岳西县支行青年员工签署《结对帮扶协议书》,进一步加强与基层员工沟通交流,促进青年员工不断成长。

  
图为图为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随后,大家共同前往安徽省第一任省委书记王步文故居和大别山烈士陵园,回顾红色历史,重温入党誓词,缅怀革命先烈。

  
图为支部共建活动现场

  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不忘支农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实现农发行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