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淮北市分行 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安徽讯(通讯员周影)日前,农发行淮北市分行隆重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该分行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活动伊始,该分行党委书记贺红为全体党员讲授《峥嵘岁月光辉百年》主题党课,党课以百年党史时间轴为主线,解读了百年征程中的重大事件、重要会议、重要人物及重大成就,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的党员意识和党性修养。

  随后,贺红向截至2021年7月1日党龄达到50周年、一贯表现良好的2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鼓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引导年轻党员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赓续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

  该分行老党员代表王学义表示:“看到这枚熠熠生辉的纪念章,我内心无比激动。入党是我这辈子最无悔的选择,能为党做事是一生最大的光荣。现在虽然从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入了党,这辈子就是党的人,党员身份不能变,为党干事的劲头不能减。”

  颁发仪式后,该分行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进行庄严宣誓。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光荣在党50年”的老同志为标杆和榜样,主动查找、勇于改正自身的缺点和不足,从纪念章的“荣光”里体悟出敬业和实干,强化“默默无闻”的担当,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真干苦干实干,在致敬和传承中牢记初心使命,为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服务“三农”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建菲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