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 开展“断卡”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黄关雎)为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关于“断卡”行动的工作要求,近期,农发行陕西韩城市支行了开展以“打击、治理、惩戒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团伙”为主题的“断卡”宣传活动。

  该支行在营业大厅设立宣传台,张贴宣传海报,运用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进行温馨提醒,向过往群众讲解犯罪分子如何利用银行卡和手机卡从事违法犯罪活动。

  同时,该支行发动全员通过朋友圈、客户群等积极转发有关“打击、治理、惩戒开办贩卖‘两卡’违法犯罪团伙”政策,扩大影响力,营造良好活动氛围。

  为了进一步扩大宣传活动的覆盖面,该支行还采取进社区、沿街走商户的流动宣传方式,向居民、商户发放“断卡”行动宣传册、宣传折页,帮助居民、商户了解什么是违法办卡,为什么国家要严厉打击出租、出借、出售“两卡”的行为。

  该支行采取传统和新型媒体结合的方式,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提高警惕,坚决同非法开办贩卖银行卡、手机卡、对公账户等违法犯罪活动作斗争,共同维护金融生态环境。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