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 开展“服务十四运 一句话宣讲支付清算”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薛敏)近期,农发行陕西韩城市支行积极响应中国人民银行渭南市中心支行“服务‘十四运’一句话宣讲支付清算”系列宣传活动号召,通过“网点+流动”的宣传方式,向广大市民宣传支付产品与服务创新,为“十四运”提供有效支付保障。

  该支行通过在网点设立宣传摊位、张贴宣传海报、LED屏循环播放宣传标语,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讲解“十四运”期间如何使用跨行支付清算,网银结算等结算工具,为“十四运”相关项目在韩城开展提供更好的结算环境。

  除设立宣传摊位外,该支行还采取进社区、沿街走商户的流动宣传方式,向居民、商户发放网银结算宣传册、跨行清算宣传折页,帮助居民、商户了解网银结算、跨行支付清算业务,引导广大居民群众为在韩城市举办的“十四运”比赛项目宣传跨行支付清算、网银结算业务,借“十四运”赛事的开办打造优质服务的城市名片。

  本次宣传活动,农发行韩城市支行设置了宣传咨询台,现场摆放支付清算图版,发放宣传折页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问题30多次,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市民对支付产品的认知度和获得感,为全面做好“十四运”支付服务和保障工作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