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韩城市支行: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杨扬)近期,农发行韩城市支行集中开展金融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统筹安排、提前计划

  本次宣传活动的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宣传活动由支行办公室牵头,负责宣传材料的制作、发布。支行信息工作人员负责与上级行沟通,积极接受上级行最新工作要求,负责传达、协调和落实此次活动的开展;信贷业务部、会计结算部负责搜集和提供与活动周主题相关、具本行特色的宣传素材。计划拟定该行大门口及周边开展“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集中宣传活动,布放展板、发放宣传单、播放LED流水字幕等。

  形式多样、宣传新颖

  该行员工在单位所在街道布置宣传活动现场、摆放展板,引来途径的群众围观,宣传工作人员集中展示近年来金融科技让银行更加智能的方面,并对一些金融科技知识进行科普。

  该行宣传人员主要从以下3个方面进行讲解:中国百年红色金融科技——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金融科技大事记;中国银行业信息科技发展史;科技创新带来的便利程度。此次宣传内容丰富,来往群众不断驻足询问,宣传人员耐心解答各项疑问,与群众互动不断,将宣传气氛推到顶点。

  宣传活动总结

  通过此次“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金融科技发展”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各界对金融科技重要性的认识,增强了群众对金融科技发展史的了解,展示了该行科技金融服务等各方面工作成效。

  今后该行将进一步履行“服务乡村振兴”的社会责任,积极配合上级行做好宣传工作,不断增强对地方经济发展的“输血”、“造血”功能,在金融科技工作领域中再创佳绩。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