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丹凤县支行 开展存款保险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郭怡萍)日前,农发行陕西丹凤县支行组织青年党员志愿者队伍前往棣花街道开展“党建引领进乡村,存款保险助振兴”集中宣传活动,提高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度。

  志愿者通过讲解理论知识、案例分析、一对一答疑解惑等方式,向来往的群众讲解存款保险的内涵、存款保险制度实施的重要意义、存款保险保障的范围、偿付限额等基本知识。同时,该分行采取悬挂条幅、分发宣传折页等宣传形式,向广大群众进行集中教育和定向宣传,强化公众金融知识宣传教育,营造深入实施存款保险制度的良好外部环境,切实提高了群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水平。

  本次活动将存款保险知识送到人民群众身边,提升了存款保险制度的社会认知度,充分发挥了基层行贴近群众的优势。农发行丹凤县支行深入基层,为群众办实事,更加坚定了青年党员无限忠于党、忠于“三农”事业的信念,立志为乡村振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