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莅临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进行安全检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陕西讯(通讯员 田欢)为进一步做好银行业金融机构安全防范工作,维护“十四运”期间银行业金融机构的安全运行和社会秩序稳定,近日,渭南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莅临农发行渭南市分行进行安全检查。

  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队长薛海涛及支队一级警长崔晓波重点对农发行渭南市分行营业室的安全防范设施、安保制度与责任制、110报警系统的落实情况,出入库登记簿及案防与应急处置情况等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市分行机关安保文件传导与学习记录、消防安全等档案资料。

  随后与该行主管安全保卫方面的负责人进行座谈,了解安全管理情况,对该行的安全档案进行现场指导,排除安全隐患。经检查,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对该行的安全保卫工作整体表示肯定,对该行反恐防突应急预案落实方面的情况提出改进意见。

  农发行渭南市分行表示,将高度重视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提出的问题,一是将加强教育,增强意识,积极组织经常性的应急演练,加大安全巡查力度,提高突发事件处置能力;二是明确责任,狠抓落实,进一步明确人员分工,对安全保卫和消防安全常抓不懈;三是对检查发现的安全隐患和问题及时整改到位,不留隐患,提高管理水平。通过此次检查,切实增强了该行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确保了该行内部安全稳定,有效提升了安全防范能力和水平,为创造安全农发行打下坚实的基础。

  同时,该行立即行动,向辖区内支行强调,当前正值建党100周年,全国“十四运”召开之际,各县(市、区)支行要高度重视安全保卫工作,积极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大行动,建章立制,积极开展反恐、处置突发事件等预案的演练,全力以赴、全员参与搞好安全保卫工作,为“十四运”的顺利召开创造安全条件,为建党百年献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