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黄梅县支行助力建设田园综合体项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王顺立)日前,农发行湖北黄梅县支行向湖北邢绣娘林农生态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放5000万元中长期旅游贷款,用于邢绣娘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建设。

  据了解,邢绣娘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是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项目,项目建设期2年,总投资2.5亿元,2020年9月在农发行黄梅县支行贷款1.8亿元,目前已累计投放1亿元。项目主要对5000亩精品茶叶基地、5000亩油茶基地、5000亩花卉苗木精品果特基地、5000亩“绣娘田园”核心农旅景区进行建设。

  据农发行黄梅县支行相关人士介绍,该项目跨黄梅县两个乡镇11个行政村,以农业生产为基础,以鄂东水乡山村田园风光为背景,以黄梅戏创始人邢绣娘为标识,集绿色生态保护、中华文化传承,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劳动教育、亲子游乐、农事体验、生态康养、特色美食等功能于一体,项目建成后,不仅可以带领农户增收致富,而且可以实现乡村振兴的目的。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