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鹤壁市分行营业部开展项目参观及贷后检查跟踪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蒋会霞)2020年11月16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河南省鹤壁市分行营业部组织员工到鹤山区国家储备林建设基地项目现场进行贷后检查跟踪工作。

  鹤山国储林项目是农发行鹤壁市分行重点支持项目,该项目已获批该行林业资源开发与保护中长期扶贫贷款6.6亿元,根据项目建设进度,目前已发放贷款1.45亿元。鹤山国储林项目总投资8.5亿元,建设面积8.9万亩,涉及鹤山区47个行政村。

  在项目现场,工作人员正在紧张有序地进行苗木种植、路基平整等工作。该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在保护生态环境、助力乡村振兴、带动人口就业、服务精准脱困等方面都已取得突出成绩。

  参观学习及检查工作结束后,该行员工纷纷表示,看到自己行支持的项目发展成效如此显著,也明白了平日辛苦工作的意义所在,更加为农发行的成绩感到自豪。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服务好每一家客户和每一个项目,全力服务国家发展战略,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