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友谊县支行2000万元助力农垦规模化经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张兰)年初以来,农发行黑龙江省双鸭山市友谊县支行持续强化支农职能,积极拓展服务领域,为填补空白业务,针对垦区和农场客户下大力度营销扶植。该行领导多次带领工作人员主动登门宣传金融服务政策,了解农垦相关部门、企业资金和服务需求,设置专人进行动态对接、上门服务,开通绿色通道,重点跟踪推进。

  近日,该行成功投放给黑龙江省友谊县农场2000万元农村土地流转和土地规模经营流动资金贷款,打破了该地区多年农垦贷款空白的局面。该行给予农垦企业优惠利率支持。本笔贷款将用于农场经营管理及农资采购等生产性资金需求,解决了农场经营资金短缺的问题,保证了农场的经营活力,对农垦粮食安全、农业现代化、绿色发展起到了推动作用,体现了农发行积极践行农垦建设“三大一航母”重要指示精神,突显乡村振兴战略中的农发行担当。

  据悉,该机构将积极性发挥政策性金融作用,合力推进农垦改革发展,支持国营农场建设,助力粮食产业,为“牢牢把中国的饭碗端在中国人自己手里”贡献农发行力量。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