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甘南县支行获脱贫攻坚优秀帮扶单位及个人荣誉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杜明珠)2020年,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支行全面落实各项扶贫政策,认真履职尽责,以良好的工作作风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广泛认可和好评。2020年该行被甘南县政府授予优秀帮扶单位称号,帮扶责任人孙立新获优秀帮扶干部称号。

微信图片_20201028141151

  该行现有扶贫贷款余额11.31亿元,全部为产业扶贫贷款。近期,该行计划继续投放产业扶贫贷款5500万元。此外,全县启动脱贫攻坚行动后,该行安排专人作为帮扶责任人,定期到帮扶的双城村开展帮扶工作,积极为农户寻求增收渠道、切实将脱贫攻坚工作做到实处。

  农发行甘南县支行负责人表示,下阶段将继续强化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真抓实干,带头服务群众,切实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谋划乡村振兴布局,抓产业落项目,为建设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新甘南做出更大贡献。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