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甘南县支行重阳节慰问退休干部职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杜明珠)重阳节将至,农发行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甘南县支行积极开展为退休干部送温暖活动,为了退休职工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重阳节,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近日,行领导走访慰问了本地退休干部职工,致电慰问了异地退休职工,为他们送去节日礼品,并表达了真挚的问候和祝福。

  在走访过程中,行领导与退休职工促膝长谈,细听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将积极为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努力为他们提供更好的服务。最后感谢老干部长期以来为农发行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为我行积极建言献策,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退休老干部均表示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一直心系农发行的发展,一定把身体锻炼好,把个人和家庭的事情处理好,让组织省心放心,努力传播正能量,让在岗的同事们有更多的精力谋划工作,推动农发行事业更好更快发展。

  通过本次慰问活动,进一步密切了组织与退休老干部的干群关系,推动了全行上下尊老、爱老的良好风尚。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