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黑河市分行培养新员工练就过硬业务本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黑龙江省黑河市农发行为增强新员工学习意识,提高新员工工作能力,练就过硬业务本领,近日举办2019年、2020年入行新员工培训班。

  该分行从多科室选派业务骨干,对新员工授课,授课内容从农发行发展历程到农发行经典业务粮棉贷款业务操作;从创新业务到精准扶贫讲解;从应用公文写作到计算机基础操作;从内部控制监督管理到信贷操作规程;从资金计划到内控合规解析。不仅带领新员工学习业务,搭建知识平台,还提高新员工独立思考,语言沟通能力,集体讨论“怎样做好人生职业规划”等。

  接受培训的新员工陈爽表示:“十分幸运加入农发行这支有活力、有凝聚力、团结向上的队伍。感谢组织给我创作成长的机会。这次培训内容精湛详细,重点突出,授课老师业务能力强,互动讲解通俗易懂。让我对发行业务有了更近一步了解,对业务的疑惑有了解答,对今后自己的工作有了奋斗目标。来发行的几个月,我的性格变得沉稳,从粗心大意到认真拘谨,可以独自完成某些业务,每日为有小小进步感到欣慰和快乐。作为新一代年轻人,作为农发行的新血液,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会努力向领导、同事们虚心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业务能力和水平,将工作做好,更将人做好。不辜负分行对我们年轻人的期望,一定秉承农发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不断提升自己,养成踏实的工作作风,立足平凡的岗位发光发热”。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