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湖北襄阳市分行金融“输血”显担当员工“献血”献爱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尹珩 唐静)农发行襄阳市分行在全力服务乡村振兴、深入推动三农发展的同时,时刻将社会效益和社会责任放在首位,今年元至八月以来,农发行襄阳市分行共投放各类贷款42.76亿元,为企业不断“输血”,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面对襄阳市“季节性缺血”的号召下,9月27日,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无偿献血、奉献爱心”活动,向社会传递了农发行扎根热土、奉献自我的赤诚之心。

  在献血现场,员工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献血队伍中,既有工作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年轻同志,他们纷纷表示,作为政策性银行的一员,在支农报国,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更应该强化责任担当,奉献爱心、回馈社会。

  热血铸就生命纽带,爱心浇灌文明之花。青年志愿者龚黎隆献血后表示:我献出的是一份血液,更是沉甸甸的责任和义务,只要身体允许,今后我将参加更多的社会志愿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当代农发行青年的初心使命和责任担当。

  此次献血活动,是践行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的具体体现。不仅弘扬了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农发行员工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忱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活动号召全体员工发扬勇于奉献、乐于助人的精神,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