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咸宁市分行举办2020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刘春燕)近日,邮储银行湖北咸宁市分行联合市邮政分公司举办了以“牵手金融、阳光消费”为主题的消费者权益保护劳动竞赛。全辖柜员、理财经理、零售信贷客户经理等条线16名员工,组成8支代表队参加了竞赛。

  竞赛设置演讲和笔试两个环节。演讲环节,参赛选手语言规范得体,仪态端庄大方,展现了良好的服务形象。各选手结合岗位实际,分别从网点预防电信诈骗、客户投诉、金融产品销售、金融知识宣教、消保法规等角度梳理消保工作中的风险隐患与控制措施,诠释用心服务、诚信服务的内涵,突出消费者权益保护的重要意义,体现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宗旨。

  经过演讲和笔试两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咸安代表队荣获优秀团队奖一等奖,崇阳代表队、嘉鱼代表队分获优秀团队奖二等奖、三等奖,陶易青获得优秀个人一等奖,柯子莹、金佳乐分获优秀个人二等奖、三等奖。

  邮储银行咸宁市分行通过组织开展本次竞赛,提高了全员消保知识水平和消保服务技能,打造了“全员学习消保知识,共同提高消保意识”的良好氛围。据该行相关负责人介绍,下阶段,该行将深入贯彻落实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新要求,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多措并举推进全行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稳步、有序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