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湖北安陆支行“毎周一学”提升网点效能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李勇)今年以来,农业银行湖北安陆市支行组织网点持续开展“每周一学”活动,旨在促进网点学习管理的加强,提升员工的专业技能和综合能力,促进服务效能的提升和业务经营发展。

农行湖北安陆雷公支行开展网点“毎周一学”活动时的情景

  该行以营业网点集中员工,安排人员在规定时间开展专题学习的方式分为两种,一是由支行统一组织网点在规定时间集中人员开展专题学习;二是网点自行组织,结合业务特点制定学习计划,持续开展每周学习。学习内容包括但不局限于产品宣传、规章制度、操作指引、典型案例、专项活动等。要求各网点学习地点必须是监控摄像头覆盖区域,对每次学习的内容和参会人员进行登记、签名和记录,并拍照打印学习现场图片及时发微信群、留档备查。

  该行通过视频监控、巡回检查指导活动开展,同时,督导各网点在认真落实上级行学习要求的基础上,主动丰富培训形式,增加学习内容和学习时长,学习过程中融入讨论交流,提升学习效果。同时,积极培养内训骨干,下发活动通报,定期开展活动点评和总结,并纳入考评考核进行奖罚,促进活动持续有效开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