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远安县支行金融进校园,助力开学季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郝桂媛)近期正值远安县职业教育中心学校开学之际,为切实提高金融服务水平,方便学生缴纳生活费,邮储银行远安县支行主动与学校后勤部门合作,将银行网点“搬进”了校园,开展金融服务工作。

  本次活动主要是为学生开立银行卡账户,方便其缴纳生活费。针对学生群体接受新兴科技程度高、移动支付需求强等特征,支行工作人员运用移动展业为新生激活借记卡,开通手机银行,并详细介绍使用方法,示范快捷支付等功能。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办理业务新生络绎不绝,排起了长队,支行派出专人维持秩序,并为等待的家长和学生送去矿泉水,保障金融工作井然有序开展。支行工作人员还主动面向学生及家长普及金融知识,包括防范校园贷、警惕非法集资、银行卡用卡安全等,并耐心解答每位客户提出的疑问。

  截至当日下午,支行累计为180名新生成功办理银行卡。此次活动极大方便了学生和家长,获得了一致好评。远安县支行将继续跟进服务,深化银校合作,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