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绿到三水支行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范碧珊)近日,农发行广东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杨绿同志一行人员到三水支行开展党建和业务工作调研。

  期间,杨绿同志听取了三水支行党建工作、信贷业务发展等情况汇报,对该行的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该行业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提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

  杨绿指出,要坚持从严管党治行,夯实组织基础,认真开展好“三会一课”,丰富党内活动形式,用好、用活“智慧党建”系统,同时充分发挥党员的“传、帮、带”作用,形成党员起表率作用的良好氛围,凝聚发展的正能量。

  杨绿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激发内生动力。不断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应重点聚焦国家粮食安全、脱贫攻坚、产业兴旺、生态宜居等领域,充分发挥农业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作用。紧跟政策导向,找准业务支柱,防控金融风险。要牢牢树立合规意识、坚守合规底线,促进业务可持续发展。

  杨绿希望,三水支行要结合本地实际,制定新一轮发展目标。加强政策性金融与产业的深度结合,探索业务发展新路径。大力支持新能源利用和农业科技创新发展,大力支持美丽乡村生态文明建设,做到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增强发展活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