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分行机关组织召开 “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退休干部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叶风琼)近日,农发行佛山市分行机关组织退休干部召开“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行长胡刚同志主持并讲话,党委委员、副行长黄建强、潘建华出席座谈。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胡刚同志向老干部们传达了省行老干部会议工作精神,并向老干部汇报了近两年来佛山市分行各方面工作发展情况,包括脱贫攻坚取得的成效、业务转型发展和目前业务发展困难等。胡刚同志还领学并传达《解学智同志在服务锦屏县定点扶贫、沿河县脱贫攻坚挂牌督战视频会上的讲话》文件精神。随后,通过党员e家的电视屏幕播放了农发行扶贫相关视频,以及总行、省行和佛山市分行扶贫脱贫攻坚情况PPT。

  最后,退休干部代表围绕“我看脱贫攻坚新成就”主题作了交流发言,老干部们回顾了我国人民物质和精神生活发生的巨大变化和深刻改革,也深刻体会到农发行自建行以来始终情系“三农”发展,坚持服务国家战略的初心。畅谈了自己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所见、所闻、所感。

  座谈会的召开,对进一步引导退休老干部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发挥自身余热,助力脱贫攻坚,起到了良好的引领带动作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