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强助企 行业共发展——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参加湛江市“跨界融合 创新发展”行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黄舒婷)8月27日下午,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参加了由中共湛江市社会组织委员会组织召开的广东省湛江市“跨界融合 创新发展”行业组织负责人座谈会。会议聚焦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促进行业组织健康发展。湛江市民政局、金融工作局及市级38个行业协会商会参加了会议。

  会上,邮储银行湛江市分行围绕创业就业扶持政策、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及邮储助企政策进行深入解说,并与各参会行业协会、商会就如何做好服务、跨界融合等内容展开交流。该行一把手现场与湛江市水产商会、湛江市安全技术防范行业协会、湛江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让行业组织获得更多优质金融服务,以实际行动维护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为全力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加快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