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银行焦作分行成功举办“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故事分享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宋国娟)新冠疫情发生以来,河南省焦作农行全面落实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按照金融支持复工复产的政策要求,积极履行大行责任,全力支持疫情防控,累计为重点防疫保障单位、医疗机构、医护人员投放贷款资金4.1亿元,抗疫贷款投放名列全市金融机构第一。为讲好农行故事,发挥模范带动效应,持续深化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政策落实成效,8月7日下午,该行成功举办了“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故事分享会。

  活动开始前,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雒海龙表示,希望以本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激发全行干部职工的工作激情。同时对青年员工给予了厚望,要求大家要鼓足干劲,担当作为,对标先进,力争上游,为金融支持复工复产提供持续而有力的思想保障和精神动力。

  随后,9家参赛单位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场,以“金融支持复工复产”为主题,结合抗疫期间该行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典型事迹,进行了精彩的故事分享。最后,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孟州市支行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武陟县支行获得二等奖,温县支行获得三等奖,雒海龙同志为获奖单位进行了现场颁奖。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