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发放首笔生猪养殖贷款2亿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侯姬)7月14日,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成功向五仓农牧集团有限公司发放2亿元产业化龙头企业流动资金贷款,这是南郊支行发放的首笔生猪养殖贷款,也是该支行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生猪稳产保供给决策部署的重要体现。

该企业养殖场一角

  据介绍,该笔贷款将用于企业购买万源市5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一期)育肥场和巴中恩阳区100万头生猪全产业链项目(一期)育肥场所需的仔猪和饲料,同时销售回笼资金可周转用于采购种猪场所需的饲料及日常流动资金需要,将助力该企业打造成一家集自建种猪场、育肥场、屠宰场、肉制品精深加工厂、饲料厂、有机肥厂、污水处理厂、仓储冷库、物流配送中心及线下直营品牌店、线上网店,以种养结合理念为主的“9+1”全产业链模式的现代农业企业,并成为四川最大的全产业链生猪养殖企业之一。

  该笔贷款的投放为信贷支持产业化龙头企业发展注入了“金融活水”,也为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稳定市场、保证供给、惠及民生储存了新动能,有效促进了地方经济的稳定发展,充分体现了农发行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