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达州市达川区支行:再投1.28亿元贷款支持污水处理项目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叶君)近日,农发行达州市达川区支行向达州市达川铁山置业有限公司再次投放改善农村人居环境中长期贷款1.28亿元,用于达川区乡镇污水处理厂及配套管网工程建设。目前,该支行已向该项目累计投放贷款2.78亿元。

农发行达川区支行贷款支持建设的场镇污水处理

  据悉,该项目总投资5.1亿元,建设内容主要包括新建20个乡镇污水处理厂,配套建设22个污水处理厂的管网,升级改造5个乡镇的污水处理厂,管网长度共计179.14km,以及100个农村聚居点污水处理工程。

  该项目建成后,将改变达川区各乡镇场镇污水堵塞、污水横流现象,彻底改变乡镇场镇无污水处理设施的现状,有效改善当地农村居民生活居住环境,促进绿水青山与金山银山的良性循环,着力打造“百姓富、生态美”的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接下来,该支行将继续发挥政策性银行职能,加大对企业复工复产资金需求支持力度,持续跟进项目建设进度,按照项目工程进度提供后续信贷资金支持,为地方经济发展提供持续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