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自贡市分行:举行庆祝“七一”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莉)九十九年风雨激荡,九十九年征程如歌。为献礼建党九十九周年,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自贡市分行党委在“七一”建党节之际举行了庆祝建党节暨主题党日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重温入党誓词

  活动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紧接着由该分行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随之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党章,并听取了该分行党委书记、行长罗家齐同志题为《学党章、强党性、做表率,为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再立新功》的一堂生动形象的党课。最后对“关键少数”的党员领导干部开展了党建知识培训。

  在党课上,罗家齐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合格党员需要“四讲、四合格”,即讲政治有信念,做到政治合格;讲规矩有纪律,做到纪律合格;讲道德有品行,做到品德合格;讲奉献有作为,做到发挥作用合格。同时,还对每位党员干部提出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五大标准,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标对表找差距,聚焦聚力强落实。

  “入党是我多年前的理想。今天的活动让我很感触,也很受教育。不论是面对党旗庄严宣誓,还是听取党课自我对照,我愈发感到需要再给自己施压加码,必须让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合格党员。”该分行预备党员黄文君同志感慨道。正是抱着这样一种一往无前的冲劲和初心不改的韧劲,自贡农发行人在支农报国的征途上高举鲜红的党旗,始终把红色发展基因融入血液,在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每一名普通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千年盐都的土地上遍洒金融甘霖。截至2020年6月末,该分行贷款余额105.38亿元,成功突破百亿元大关,较年初增加16.14亿元,增幅18.09%。1-6月累计投放贷款22.74亿元,其中:投放扶贫贷款3.32亿元,创新金融扶贫模式,发放了全省第一笔产业扶贫贷款600万元,超额完成上级行下达的专项任务。

  该分行主要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行党委将进一步抓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强化理论武装,铸牢理想信念之魂,自觉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为服务自贡地区脱贫攻坚、粮食安全、乡村振兴等提供全方位坚实有力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支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