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北川县支行:开展“征信有爱战疫情,诚信相伴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李蒙)为构建诚信社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农发行四川北川县支行近期在网点开展“征信有爱战疫情,诚信相伴奔小康”主题宣传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mmexport1591945508025

  该支行在接到关于开展信用记录关爱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后,立即组织召开了专题会,结合自身实际研究制定了具体的活动实施方案,备足宣传资料和宣传用品,向公众讲解宣传资料并免费发放宣传用品。

  该支行以营业网点为主要宣传阵地开展了宣传活动。一是通过门外LED滚动屏全天候播放“征信有爱战疫情,诚信相伴奔小康”“关爱信用记录,享受幸福人生”等主题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播放《诚信人生》视频,组织客户员工观看学习。二是组织客户群众扫码参与平安银行“天府信用杯”征信知识有奖问答活动,提升群众信用知识。三是在营业大厅内设立了宣传台,宣传台上集中摆放了天府信用通等宣传册。四是在户外进行对外宣传,通过宣讲、发放宣传单等形式,使广大群众提高对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

  通过现场讲解和引导社会公众通过微信扫码和识别“天府信用通”微信公众号,帮助公众了解、学习更多的征信知识,提高了广大群众对信用记录的重视程度。本次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折页近百份,帮助周边群众扫码参与“平安银行-天府信用杯”征信知识答题活动,使诚信理念更加深入广大客户公众的内心,为提高全社会信用意识,营造良好的社会诚信环境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