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盐亭县支行:开展“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胡振艺轩)为帮助金融消费者守护好“钱袋子”,增强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技能,进而维护金融安全与稳定,农发行盐亭县支行近日按照部署,以“普及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为主题,开展了一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支行领导高度重视普及金融知识相关工作,做好统筹部署,结合防疫实际情况,立足实际、因地制宜设计宣传活动方案。一是把营业网点作为宣传主阵地,制作宣传海报,在营业大厅摆放,发放宣传折页,充分利用LED屏和室内电视滚动播放“防范金融知识,守住钱袋子”宣传标语。二是探索切实有效“非接触式”宣传渠道,开展线上宣传。通过微信、微博等网络宣传方式提示金融消费者购买理财产品的注意事项,营造活动范围。三是结合疫情防控,适当减少以往人群集中宣传的方式,合理控制人群集中程度,选择人群集中不明显时间段到超市门口,路口等进行宣传,利用疫情缓解后市场复工复产的有利契机,对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折页和宣传单,面对面进行金融知识的答疑解惑。

  此次宣传活动促使公众提高金融风险意识,增强金融风险防范能力。该支行在宣传活动中累计发放宣传折页约300份,受众人群500人。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对此次宣传中收集到的公众建议和意见,该支行将在进一步把金融服务工作做深、做细,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加强金融知识宣传力度,切实将金融知识有效传递给金融消费者,构建和谐稳定的金融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