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永胜县支行:发放300万元贷款助力小微企业收购农副产品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刘浩)近日,农发行云南永胜县支行向华坪县亦和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发放300万元农业小企业贷款,支持该公司近期收购水果、干货等农副产品。

  在全面复工复产的关键时期,农发行永胜县支行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服务,对永胜县及华坪县县域内20余家企业进行走访了解,对10家客户进行调查评估。华坪县亦和农产品商贸有限公司的农副产品销售、批发,对整个华坪县城农副产品和菜篮子工程保供应一直以来都发挥着较为重要的作用。

  在了解到该公司存在流动资金缺口后,农发行永胜县支行迅速成立调查组,实地走访、对接,信贷人员加班加点进行资料收集、撰写调查报告、信贷事项补充,并落实执行农发行普惠小微企业利率优惠政策,成功向企业发放该笔贷款。

  该笔贷款的投放,将有力助推企业的复工复产,同时也是农发行永胜县支行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工作要求,积极发挥农发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的体现。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