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偃师市支行成功投放改善人居环境中长期贷款3079万元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河南讯(通讯员赵子鹏)6月30日,河南省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向偃师市广建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投放改善人居环境中长期项目贷款3079万元,该笔贷款主要用于偃师市洛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工程。

  偃师市洛河生态环境综合治理PPP项目共分两个子项目,分别为偃师市省道S539山化至顾县营房口改建工程和偃师市西区污水处理厂工程。其中,偃师市省道S539改建工程为偃师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实施后,将作为偃师市交通主动脉,承担着缓解偃师市整个西部交通网络压力的重担,多年来倍受偃师市政府及人民群众的关注。

  作为国家唯一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偃师市支行勇担重任,积极作为。今年以来,多次开展银政、银企对接,积极推动贷款进程。6月23日,在该笔贷款顺利获批后,全行上下不等不靠、持续发力,积极准备放款材料、落实贷前条件,最终于6月30日成功实现首笔放款3079万元。

  据介绍,农发行偃师市支行今年已累计投放中长期贷款约4.4亿元,较好的解决了地方政府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有效推动了企业复工复产,充分发挥了政策性金融机构“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调节作用,为助力偃师市脱贫攻坚、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了重要的金融保障。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