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东莞市分行入选“政采贷”业务合作银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毋梓熠)近日,东莞市召开了广东省中小企业融资平台宣讲会暨东莞市“政采贷”业务上线培训会,会上进行了“政采贷”业务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广东股权交易中心、壹账通与邮储银行东莞市分行签订“政采贷”业务合作协议,推动实现政府采购全流程线上融资业务,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702161536

  邮储银行政采贷可向中标政府采购项目的企业发放短期流动资金贷款,可用于原材料采购、组织生产、货物运输等流动资金周转。

  据悉,邮储银行东莞市分行积极配合政府推动政府采购融资业务的发展与创新,强化金融服务方案设计,致力于提升政府采购线上融资业务效率,助力搭建政府采购合同融资服务平台,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为便捷、智能的金融服务。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