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汕尾市分行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王讯潜)6月29日,农发行汕尾市分行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参加本次会议的职工正式代表26名、列席代表6名。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舟扬,党委委员、副行长、工会主任黄俊乐,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展鹏出席了会议。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舟扬同志作行务工作报告

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舟扬同志作行务工作报告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开幕。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行长陈舟扬同志作2019年行务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工作,深入分析了当前面临高质量发展新阶段的形势,提出了2020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目标任务,对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召开第七届三次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现场

  大会期间,该行与会代表们以高度的主人翁责任感,认真履行职责,集思广益、建言献策,在充分讨论的基础上表决通过了行务工作报告、工会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工会经费审查报告、职工代表提案报告,并对本次职代会满意度进行了测评。

  会议要求,发展兴行是该行第一要务,全体职工代表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维护好职工合法权益,全面发挥代表的积极作用,团结全行干部职工力量,进一步解放思想、转变观念、抓住机遇、奋发进取、不断创新,为农发行汕尾市分行的改革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大会期间奏国歌照片

大会期间奏国歌

  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在雄壮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闭幕。本次会议安排紧凑、内容丰富,为全行上下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奋发进取作了一次强有力的思想动员,取得了良好成效。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