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佛山市分行第六届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叶风琼)近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佛山市分行第六届二次职工暨会员代表大会顺利召开,来自佛山市分行机关和辖内各支行的职工代表参加,本次会议应出席的正式代表共60人,实际出席55人。

  会上,党委书记、行长胡刚同志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2020年各项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2020年佛山市分行将着眼于弥补经营短板,切实加强客户服务,实现业务全面发展和综合效益稳定提升,以更加良好的状态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并要求大家团结一致,坚持党建引领,凝聚全行职工的智慧和力量,以昂扬的斗志,攻坚克难,谱写农发行佛山市分行发展新篇章。

  会议期间,职工代表认真听取了本次职代会各项工作报告,并以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认真审议了各项报告,充分体现了职工心系农发行的主人翁精神和推进我行创新发展的热切愿望。同时代表们对各项报告开展热烈讨论,积极建言献策,共商发展大计,并一致审议通过《行务工作报告》、《第六届一次职代会职工提案办理落实情况和第六届二次职代会职工提案征集审查情况报告》以及《财务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最后,对2019年度工作中做出积极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并希望表彰的同志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励,继续为我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代表们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坚定党的领导,认真贯彻落实好大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永不懈怠的精神和勇往向前的姿态,团结和引导广大职工为实现我行的发展目标再立新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