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22日(通讯员阮滢滢)“要把锄头抬高,一手在前,一手在后,这样比较好用力!然后对准杂草的根部……”在新鳌岭社区(新村)一块空地上,邮储银行老党员李子毅正在教年轻党员用锄头清理空地上的杂草。

  为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6月13日,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机关第一党支部参与盛景尚峰商圈志愿服务活动,组织超10名党员开展了“创文在路上 党员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在党支部书记陈瑞仪的带领下,党员们统一着装,顶着烈日对新鳌岭社区(新村)公园的枯叶、落果、杂草等垃圾及杂物进行了清理,党员接力重点对杂草进行清除,清理出一片空地。

  “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枚党徽就是一份责任!这样的志愿活动,作为一名党员我觉得非常有意义,出出汗、动动手就可以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一份力。”年轻党员程芸表示。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