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梦想 致未来——安阳珠江村镇银行开展“小小梦想家”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东讯(通讯员黄晓娟)为丰富广大少年儿童的文化生活,全面提升动手动脑能力,激发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创造力,6月23日上午,安阳珠江村镇银行新区支行邀请其所在辖区内的小朋友开展了“小小梦想家”活动。

  活动现场,参加体验的少年儿童们,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首先参观了安阳珠江村镇银行的工作环境,包括ATM机的使用及银行的服务礼仪。同时该行工作人员绘声绘色的为参加活动的孩子们讲解了“什么是梦想”,并引导小朋友们积极、勇敢的说出自己的梦想。最后,该行贴心的为参加此次活动的少年儿童们准备了画笔、颜料和风筝,让他们在风筝上画出自己的梦想,为梦想插上翅膀。

  此次活动,将金融知识与梦想完美结合,使孩子们对银行不再陌生,得到了广大家长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图为安阳珠江村镇银行工作人员为孩子讲解什么是梦想。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