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洛阳汝阳县支行再投放0.33亿元贷款助力农村公路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刘晓彤 肖敬培)5月27日,河南省农发行洛阳市汝阳县支行再次向汝阳县津阳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放农村公路中长期贷款0.33亿元,至此,该公司申请的2.9亿元农村公路中长期贷款全部投放到位。

  该笔贷款主要用于“省道324汝阳县境内小店至大安段”改造工程项目。据了解,项目自2017年3月份开工以来,由于资金不到位等原因,致使工程被迫停工,原本还勉强可以通行的道路,动工开挖后彻底不能行走,而这一停就是将近两年,给沿线群众出行带来不便,特别是下雨天泥泞的道路让老百姓很不满,给地方政府带来了不小的压力。

  2019年初,农发行汝阳县支行在经过充分调研的基础上,本着支持地方交通建设,助力脱贫攻坚,解决片区内广大贫困户出行难问题的思路,及时向上级行申请贷款支持。自2019年首笔1亿元贷款投放后,该支行严格落实实贷实付政策,切实做好资金支付服务和资金使用监管,确保专款专用。同时,根据工程施工进度和企业用款申请,积极申报用款计划,落实放贷条件,确保了后续贷款的顺利发放,目前该项目主路、辅道已全部完成,正在道路绿化及相关扫尾工作。

  通过贷款的持续投放,确保了这条沿线广大群众翘首期盼的“民生路”、“致富路”顺利开工,改善了汝阳城区与周边乡镇的道路交通状况,带动了道路沿线片区商业、建筑业、运输业、加工业及特色农业等相关产业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