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宜宾市分行:开展“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主题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徐欢)为增进社会公众对存款保险制度的认知,提升存款人对银行机构的信心,农发行四川省宜宾市分行以《存款保险条例》实施五周年为契机,组织全辖分支机构开展了以“存款保险,保护您珍贵的存款”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农发行宜宾市分行播放存款保险宣传标语和视频

  为保障宣传工作落到实处,该分行积极开展宣传前动员,分别组织辖内各机构认真学习、研讨存款保险相关知识,同时由法律合规部牵头专项对条例开展讲解,进一步加深员工对存款保险制度的熟悉和理解,以便更好的为客户进行宣传和解释。

  由农发行宜宾市分行青年员工们制作的一张张微信长图、一篇篇存款保险美篇霸屏了朋友圈。据悉,为充分配合当前宜宾市政府疫情防控需求,全面落实不开展人员密集现场活动的要求,该分行首次采用贴近广大受众的线上宣传。

  与此同时,针对广大市民与固定客户的线下宣传模式也正在同步进行着。该分行利用LED滚动字幕播放“施行《存款保险条例》,充分保障存款人权益”“建立存款保险制度,促进银行业健康稳定发展”等宣传标语,在营业大厅播放存款保险宣传片,通过为行内信贷客户发放存款保险条例安心包,派专人一对一现场解答疑问的方式,进一步增强市民与信贷客户存款保险意识。

  据介绍,该分行将继续深入开展存款保险宣传工作,进一步完善宣传工作机制,为建立和规范存款保险制度,及时防范和化解金融风险,维护金融稳定贡献农发行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