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成都市南郊支行:投放1.27亿贷款支持城乡一体化建设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杨琴)近日,农发行四川省成都市南郊支行向通江县金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发放12762万元城乡一体化建设固定资产贷款,用于支持通江县诺江镇环城南路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20683万元。

通江县诺江镇环城南路项目施工现场

  近年来,通江县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城市化进程明显加快,强力推动着县城中心区功能和空间向周边地区拓展,诺江镇周边区域良好地理位置迅速成为城市拓展的重点地区。但是诺江镇环城南路片区街道狭窄且破损严重,市政配套设施非常落后,部分存在严重的内涝和消防安全隐患。居民居住条件差,区内杂草丛生,垃圾成堆,基本无排水、排污设施,污水、粪水漫溢,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和通江城市整体形象,不利于城市人居环境的改善,不利于招商引资,影响城市的发展。为了改善城市人居环境,完善城市的功能配套,提升城市的整体形象,急需解决片区的基础设施建设问题。

  通江县诺江镇环城南路项目正是通过对通江县诺江镇环城南路片区配套基础设施的建设,为通江县城市城区生态环境实现新的和谐发展提供良好契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市政道路、综合管廊等基础设施建设。道路绿化与交通设施的实施,美化了环境,凸显了“生态化、人性化”的建设方针;道路基础设施工程建设的实施将大大改善项目区的投资环境,改善当地交通状况和居民生产生活环境,为通江县及周边地区的企事业单位提供规范的、优良的配套服务,提高城乡环境承载能力,维护区域生态安全,提升城市品位,促进当地社会经济的可持续发展。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