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河南省分行到鲁山县支行开展调研工作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杨长见)2020年5月27日上午,农发行河南省分行纪委书记龚志强与省分行巡察办主任刘继东一行到鲁山县支行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对鲁山县支行的脱贫攻坚金融服务工作进行了督促指导。平顶山市分行行长杨磊及市分行纪委书记刘洁一同前往。

  会上,鲁山县支行行长董旭峰汇报了鲁山县行的贷款结构、项目营销、金融扶贫、人员管理、下步打算等相关工作。听完汇报后,龚志强对鲁山县支行当前的扶贫贷款营销和金融服务力度情况发表了看法。他说,鲁山县支行作为驻扎在国家级贫困县的分支机构,贷款体量太小,服务力度不够,贷款营销和服务水平亟待快速提升。鲁山县支行领导班子应当着眼国之大局,双管齐下、主动作为,快速调整思路,发挥主观能动性,以积极的态度和果敢的精神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同时要加大营销力度,尽快追赶步伐,奋起直追,迎头赶上。

  在鲁山县支行贷款客户—鲁山瑞亚牧业有限公司,公司法人关绍峰详细介绍了该公司智能化“定时、定质、定温、定量”整牛喂养及数据收集系统管理中电子耳标、发情期检测等情况。龚志强对鲁山瑞亚公司“养健康奶牛、产优质牛奶、走生态循环现代化农业产业之路”的先进理念和“高投入、高起点、高产出、高效益”的经营目标表达了赞许。他表达了自己对瑞亚牧业的长远规划及扶贫成果的良好印象,并就下一步银企合作的前景发表了个人意见和建议。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