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柘城农商银行开展六一慰问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王宇 邢柯柯)5月27日上午,在河南省柘城县大仵乡马庄小学校长的带领下,柘城农商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少峰、党群部经理刘情情等一行人来到马庄小学开展“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六一慰问活动,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关怀。

  据介绍,柘城农商银行为马庄小学在校的50多名学生准备了书包、文具盒、作业本、羽毛球、乒乓球等学习用品和体育用品。礼物发放过程中,张少峰与孩子们亲切的交谈,并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提前向孩子们致以节日的问候与祝福。鼓励他们自强不息、刻苦学习,健康快乐成长,全面发展,长大做一个有作为、对社会有贡献的人。 接下来,柘城农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自身职能特点和优势,增强活动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力争实现关爱活动以阶段性向常态化转变,由松散化向规范化转变,把关注弱势群体、关爱困境儿童的活动开展下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