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舞钢市支行召开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谢航天)为认真落实“践行誓言、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要求,力争通过调查研究发现问题、破解难题,通过检视问题查找差距、推动工作,推进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河南省农发行舞钢市支行于5月27日召开“舞钢市农发行员工座谈会”,全行各部门负责人结合分管条线畅谈认知体会。

  舞钢市支行行长李向前指出:自疫情以来,党员干部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成效。在巩固好疫情防控成果同时,要深挖业务发展,切实抓好主体责任,加强对口部门交流,把基础工作做扎实,减少差错率。摒弃怕苦畏难思想,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业务发展高效化,圆满完成上级行安排的各项工作任务。

  座谈会上,员工们踊跃发言,提出学习和工作上的问题与建议,纷纷表示要在今后工作中加强沟通学习,做到组织上合编、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