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封开县支行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广东讯(通讯员黎烽)为深入贯彻落实相关部门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的决策部署,进一步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展蔓延,提升群众防范意识。5月12日,农发行封开县支行严格按照上级行“全民反诈”宣传工作的安排部署,积极开展“全民反诈”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的全民反诈宣传氛围。

  据悉,该行一是通过网点宣传。利用电子LED屏,公告展板等载体,通过播放视频,滚动播放宣传语,分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开展日常宣传;二是发挥“互联网+”作用。在朋友圈、微博及QQ推送反诈骗宣传资讯,并在客户开户及开通网银开展防骗宣传提示;三是结合本支行实际,开展内部职工教育培训,利用各种学习手段,提升我行员工对反诈工作的深入了解及重视程度,提高遵纪守法的意识。

  本次“全民反诈”活动,积极宣传了防范电信诈骗和防范应对措施,切实提高了支行员工及客户防范电信诈骗意识,形成了银企民共同防范电信诈骗的协作机制,防范合力,共同遏制电信诈骗犯罪蔓延态势,确保人民财产安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