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发放工程信易贷,破解工程类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通讯员申恒)“只需要在微信小程序‘信易云’上输入公司名称,就可预测额度,而且事先无需提供任何资料,贷款时也不用抵押,真的很方便!”某机电工程有限公司负责人冯先生在获得“工程信易贷”后称赞道。

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客户经理在企业现场

  广东长建机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政府民生建设项目,亟需施工,苦于资金压力无法正常运转。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获悉情况后,便马上安排信贷客户经理第一时间指导公司进行线上授信申请。5月13日,公司通过手机操作申请邮储银行的“工程信易贷”,获得授信额度170.5万元。14日,邮储银行珠海市分行迅速为公司办理好贷前调查、企业开户等流程,公司通过邮储银行企业网银申请用款,很快便为企业发放99万元流动资金贷款,及时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据悉,邮储银行“工程信易贷”业务是一款有效破解工程行业小微企业融资难题、全力支持守信企业融资需求,依托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充分挖掘工程行业企业行为数据信息,系统地对该类小微企业进行综合评分与信用评价,全新推出的纯信用、线上化的融资服务产品。随着该分行首笔“工程信易贷”业务在香洲区顺利落地,标志着该行信贷向线上化转型助力广大小微企业又迈出坚实一步。

  小微企业的事其实“不小”,小微金融是考验银行经营水平和服务能力的“试金石”。邮储银行珠海分行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瞄准小微企业金融需求,把“增量扩面、提质降本”的措施细化,做好服务小微这篇“大文章”。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