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与中储粮平顶山直属库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

  农村金融时报5月28日讯(通讯员张耀辉 张洋峰)为切实履行全力服务国家粮食安全的政治责任,发挥党组织优势互补作用,5月26日上午,河南省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党委与中央储备粮平顶山直属库有限公司党委举办党建共建签约仪式,双方主要负责人和有关科室负责同志出席本次活动。

  农发行平顶山市分行党委副书记杨磊和中储粮平顶山直属库党委副书记赵玉东分别对党建共建提出了设想和展望。双方一致认为党建共建工作是推动党建及业务发展的一项重要措施,双方将以这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共同推进党的建设、脱贫攻坚、粮食安全等方面的学习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建共荣的发展新局面。仪式结束后,双方举行座谈会,就今年夏粮收购的准备情况、小麦最低收购价预案启动的形势、扶贫贷款投放及资金结算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双方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确保在夏粮收购的关键时期,不断拓展合作的广度和深度,努力将双方党建互促互进的政治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双方服务国家粮食安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实际行动,共同守住管好"天下粮仓"。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